runaways

[nino] 穿黑衣的磨人小妖精 the elfin in black

毛毛♡嵐の習作簿:

毛毛碎碎念: 小洛洛  @洛軍  我真的整理了XDD 為同是all2親爹的你送上穿黑衣的磨人小妖精!!! 
我在之前的整理文也說過,很喜歡穿黑衣的nino,簡簡單單穿一件T恤已經超好看~ 既然有lady in black,怎麼沒有elfin in black? 可帥可萌可色氣的就是二宮和也!!!!!! 請大家跟我一起欣賞風情萬千(?) 的他~ 也打算做白衣小天使特集,如果有可愛的GN願意跟我分享圖庫就私信 ヽ(✿゚▽゚)ノ
(圖源: 親爹樓 你懂的 + プリ画像)


--------------------------------------------------------------------------


1. 有種風情叫少年


第一張就如此血紅毛毛也臉紅 你真的會嗎?  說不好意思。
不過不覺得正正把二宮家和也君的本性都突顯出來了嗎? 少年感+小性感+小神秘+小憂鬱!!!!!  我才不會說我又想起梁朝偉 果斷鎮樓XDD 不瞞大家說...毛毛就是連尼糯米的小尾指也覺得好嬌媚A_A 



啊諾....卡咩拉桑大丈夫? 被貴妃躺的尼糯米以勾人上目線這樣盯... 年紀小小就會這招我開始懷疑姐姐給他什麼教育(我相信溫柔的和子媽媽應該不會從小培育尼糯米成為小妖精 



一年後的2007年,24歲的和也君穿起黑色外套,以無比青澀的少年臉微笑看著鏡頭,毛毛真的覺得這人好牙白~當上一刻以為他開始散發成人的性感,下一刻又以少年的純真讓人分不清他真正的模樣(つд⊂)





2. 老少通殺的pocky小惡魔


最最最最適合尼糯米的CM系列!!! 小惡魔不找他還能找誰演~ 邪魅大不失可愛,表情多多而且超傲嬌 如果由弟弟來當整個超邪魅性感=>大惡魔XDD 這曲髮好風騷~ 不過...話說.... 對比之下也覺得,尼糯米也逆生長得太厲害了吧!




首先是從婆婆身上分到小毛毯和蜜柑....



然後是讓大叔工作中也為他撐傘~ 尾巴好跳脫XDD



明明是小惡魔卻是小萌孩磁石 後面那向小哥我也知道你想吃糯米遞過來的pocky A_A



小朋友越來越多,請問你是在被他們玩嗎小惡魔桑XDD



最後,不單止是整班幼稚園生,連老師引來了(誤





3. GANTZ玄野計該做男神還是女神?


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橫顏
黑頭髮+全身黑戰衣把尼糯米的嫩白美肌完完全全突顯出來了!!!!



看全身,超牙白~這張圖源大家都知道吧?A_A



你你你你這樣抓住研一他還能專心救世界嗎?






4. 黑西裝+眼鏡是秒殺


自從看了《白金數劇》我才知道二宮少年戴起眼鏡可以男前到這地步!! 再看了交嵐....毛毛整個不行~ 呀呀呀我果然是顏控,黑框讓他看起來更白晳~游走在稚嫩與成熟之間,我不行了~



再來是夢想中的上司/老闆系列,就是引我入坑的白金時期!
被這樣嚴肅地盯著我就算就毒舌大罵我應該也會臉紅心跳 已經到了什麼也聽不入耳的地步




白金最可怕地方在於,糯米不單止帥過頭,而且有不少小受受的瞬間...親爹應該比較想有這樣的同事?






5. 神樂龍平究竟有多少件黑衣服系列


就算不戴眼鏡也超級蘇!! 



落難小王子~ 刑警桑真的捨得小妖精被關進監獄然後不知道獄卒和囚犯會對他做什麼><



就算從精英落難到滿臉鬍鬚我、也、覺、得、超、級、酷~ 





6. 尼糯米親身示範less is more的黃金時尚定律


嵐的美顏盛世,尼糯米當時簡直美破天際!不大不小的衣領隱若露出鎖骨,七分袖讓他看起來超柔美,全黑上衣沒有花俏的配飾讓人專注看他的臉!頭髮撓到耳後好~銷~魂!我的親爹視角不小心跑出來了,我我我真的是女生啊XDD



請問這是同一件嗎?A_A



Kya~~~~~黑色小背心是哪招~~~~ 黑白調調是哪招~~~~纖細背影+精緻輪廓是哪招? 卡咩拉桑快交出底片!!!!!




黑上衣還可以映照出尼糯米的琥珀色眼珠好迷人!!!!!!!!




金毛ni也在黑外套襯托下,顯得金髮白嫩,唇紅齒白,這不是西方人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嗎(大誤





7. 服裝桑GOOD JOB之FACE DOWN神曲篇


說到糯米的神曲,我的第一位果然是FACE DOWN!!!! 全員全黑,當數糯米最嫵媚這樣用詞大丈夫XDD



這張已經貼過,不過就是忍不住PO!! 黑衣+小捲髮+wink,黃擔已死...





除了傲嬌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A_A 而冄...這腿是什麼回事(,,゚Д゚)



末子這張好登對 ヽ(●´ε`●)ノ



這麼誘人的尼糯米翔醬是不是很想親A_A



小竹反常傲嬌,小馬唯有惡意賣萌 




然後我發現... face down沒有大宮episode><




8. 服裝桑GOOD JOB之PARADOX篇


小妖精另一首小黑衣名曲就是PARADOX!! 靈活的黑帽少年~




PV裡超唯美的mono tone鏡頭,帶點粗粒感覺就似舊錄影帶~ 




明明大家去紐約學跳Jazz Pop,你在這扭扭扭是跳艷舞嗎?吼~
P.S. 好吧,毛毛要致歉,因為糯米明明穿很鮮明的紫色外套我就是忍不住貼在小黑衣單元,不過裡面是黑的裡面是黑的裡面是黑的,大家為了誘人的糯米會原諒我吧T_T 我已經沒貼黑西裝+紅色小物的gimmick game ><



另一場live....只截屁股圖源你懂的A_A






9. 像SAKURA般嬌美的除了尼糯米還有誰?


扭扭扭扭,你明白你為什麼31歲的時候還被票選為女子力最高第2位了嗎? 你看小大明明跳舞比你上手,也沒你扭腰扭得帶勁(´,_ゝ`) loli有三好,身嬌腰柔易推倒(ㆆᴗㆆ)



雖然櫻花狂舞得畫面超糊,不過這眼神好美~



犯文藝疼的糯米好楚楚可憐 是這樣用的嗎





10. 和子媽媽知道你這麼勾人的嗎?


首先是炫酷曲髮+自我綑綁play...



然後是白花花的胸任你看...



dame dame!!!!!! 你張令人熱血沸騰的body和表情,已經響起親爹襲擊警號!!!!



跟門把合宿時,穿睡衣連奇酷比也露出來了,你在勾引誰?雖然睡衣是某人準備的ʅ(´◔౪◔)ʃ






各位黃擔大丈夫?毛毛先沖個冷水浴ヽ(́◕◞౪◟◕‵)ノ

评论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