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aways

[白金ni] 不來我房間嗎? (an.an 2013.3.27 No.1849)

毛毛♡嵐の習作簿:

毛毛碎碎念:《an.an》果然是給女生看的神誌!標題是100%譯至原文 你這說明不就表示平日的標題是自己腦洞出來的嗎=___________= 親爹親媽快闖去糯米的房間啦,他自己也邀請大家了A_A


嘛嘛嘛~ 說回正題。毛毛每次譯糯米的個人訪問都是被寫真吸引,然後邊被糯米的哲學折服邊譯得想哭,而且每次按「發布」真的很擔心有人會罵我譯得很爛、歪曲糯米的意思。想請問已經N1的GN聽/看糯米的話是幾乎都能懂嗎? 我每次都是半譯半猜,是不是該多學文法再翻譯呀。・゚・(つд`゚)・゚・


-----------------------------


我怎麼覺得右下的省錢、存錢的大研究比較適合糯米來教授XDD




Kazunari Ninomiya 二宮和也


不來我房間嗎?


早上是如何醒來的呢?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呢?
向陽的角落房間是只有二宮和也知道的地方。
「歡迎來到我的房間!」




我看見糯米的眼裡有星星~~~~ <3 卡咩啦桑拍這共進被窩的即視感大丈夫?



橫顏橫顏橫顏糯米的橫顏說真的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 很柔和很清爽又很氣質





一個人生活是秘密地進行


在電影《白金數據》中飾演信奉DNA搜查系統的高冷天才科學家.神樂龍平的二宮和也桑。小編你錯了這叫傲嬌 要是想像神樂的房間,一定是沒有生氣的空間吧。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在這房間生活的人的DNA被刻了進去吧。那麼、二宮桑呢?




Q 如果你自己的DNA的傾向被分析了,覺得會出現怎樣的結果呢?


A 首先要有適合當idol的DNA吧 (笑)。果然,如果沒有的話就沒法做到現在喔。已經當偶像當了15年嘛。如果分析出來適合的職業是公務員,便是令人驚訝的結果 (笑)。我實在沒辦法想像這麼能誘發各GN親媽屬性的糯米在女人居多的寫字樓會是怎樣的光景...




Q 「難道連這份愛也是DNA一部分」這句《白金數據》的標句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二宮桑你覺得,你的fan是由對你「有出生前就認識的懷念感,不禁一見鍾情」的DNA所組成的嗎?


A 诶!? 是嗎?大家應該都不這樣覺得吧 (笑)。而且,並不是DNA,而是與環境有關吧。不過,我覺得會成為奉獻無回報的愛的對象,像父母、兄弟之類,就是和DNA有關。




Q 自己的DNA是傾向一個人生活嗎?


A 是這樣傾向喔。而且就算不跟人說話也可以呢。覺得要住就住都市,不管怎樣的地方、住哪裡,在家裡也不會感到寂寞。理由嘛,連最低限度必要的東西也沒有的程度。糯米明明是愛寂寞的小朋友也會常常去愛拔家吧www 所以在樂屋也是全員圍住的坐法XDD




搬家當日有工作,全部交給家人了。


Q 還記得剛開始一人生活的時候嗎?


A 記得記得!21歲左右吧。我當日有工作,全部的搬家事直都交給親父母了呢。這樣指的應該是和子媽媽而已? 父母應該已經分開了吧? 一人住的事想秘密的進行,所以沒對任何人說。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神秘╮(╯_╰)╭




Q 一個人生活的契機是?


A 工作現場從老家跟從附近出發,來回相差約2小時。20歲左右,總覺得那個時間能否refresh是很重要的,所以覺得這樣很浪費呢。




Q 選擇房屋的決定點是?


A 是角落的房間吧。因為會創作音樂、玩遊戲、看電視等等,很在意聲音呢。不想為別人造成困擾,所以角落的比較好呢。我懂!我就是喜歡縮在角落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我房間的電腦還是放在最角落,書櫃也是。






這軟綿綿的感覺(́◉◞౪◟◉‵) <---親爹出沒注意







Q 一個人生活有煩惱的地方嗎?


A 幾乎沒有耶。13~14歲左右開始工作,多少也懂得父母之恩。Jr.時期在巡迴地點曾經用過洗髮精來洗褲子,不過現在一按洗衣機的按鈕便會幫我洗好了嘛(笑)。一開始是覺得相當輕鬆啊。大概有麻煩的地方糯米也好自己轉腦袋想辦法吧




餐桌是我超喜歡的地方。


Q 房間有生活感嗎?還是沒有?


A 一半一半吧。有電視、遊戲機螢幕、沙發,就是這種感覺。




Q 格局呢?


A 秘密 (笑)。我基本上沒有沒在用的房間喔。因為我討厭沒作用的東西存在。不需要的東西會乾脆丟掉。我壞心的想起購至夏威夷、與小大同款的longT.... A_A




Q 有生活感的是哪裡?


A 餐桌吧。雖然一半堆起資料之類,卻是我超喜歡的地方。像相簿一樣呢。喝著酒,手伸進去抽出一張行程表,出現了張約在2年前的,看著上面寫著幾點到幾點工作,一邊 (懷念地) 想著「那時好忙啊」一邊繼續喝酒。很開心喔。糯米你究竟是幾歲...為什麼心境是如此蒼老www而且你桌面究竟多久沒收拾!!!! 




Q 偏好的室內裝飾是?


A 果然是沉實的吧。不喜歡太花俏,基本上是茶色之類。黑色有點太強烈了,所以沒有到那種程度啊。呀呀呀呀果然很像糯米給人的感覺,淡淡的,不過未至於冷酷,待在一起大概會在沉著感<---當然不是在節目用小尖嗓大吼的糯米XDD




Q 如果去女生房間玩的話,房間裡有什麼會讓你嗨起來?


A 自己家裡沒有的氣味吧?香精系的香味之類。我才不會說我想起了candle翔A_A




Q 為了一人生活最重要的是?


A 「想這樣做」的心情。如果不覺得「想這樣做」,其實一生不做也沒關係啊。這句說得太好!! 最重要還是決心和幹勁吧




Q 一個人生活,沒有就會困擾的是?


A 有電視不就行了嗎?因為可以有很多資訊呢。所謂很多就是可以打遊戲和看嵐的番組吧wwww




Q 你覺得享受一個人生活的秘訣是什麼呢?


A 變自由了。大部分的人都是想變得自由才開始吧。雖然我是因為睡眠時間,但這樣也感覺到非常的自由吧。糯米果然是需要自由的人,想起他在宿題說自己的擇偶必要條件XDD




Q 請給要開始一人生活的女生一些建議。


A 不管怎樣也要樂在其中比較好喔。雖然我是在合宿和巡迴地點經歷過,一個人生活面對的麻煩一定會成為很好的刺激喔。




以下濃濃的家居感系列



白襯衫的糯米秒殺!!!!



上目線... 不給活命,所以毛毛要躺床平復心情了XDDD



评论

热度(188)